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北外日研中心冬奥志愿者邹广林收到表扬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23 】

2月18日,京东物流冬奥行李团队北京赛区负责人向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冬奥村驻地发来表扬信,对我校日研中心20级邹广林同学在本次冬奥会上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对邹广林同学等我校派驻的北京冬奥村志愿者不畏困难、顺利保障冬奥表示感谢。


邹广林同学作为北京冬奥村日本NOC助理,为日本代表团行李抵离业务提供语言服务。信中表示,日本代表团参会人员众多,行李交付量大,同时日本代表团又以严谨著称,需要频繁的跟日本代表团进行交流。邹广林同学每次都认真聆听需求,为日本代表团和京东物流双方的充分沟通起到了桥梁和纽带作用。不厌其烦,兢兢业业,沟通表达张弛有度,展现了中国青年文明、和谐、上进、勇敢和智慧的精神面貌。

这封表扬信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我校冬奥志愿者优秀的综合素质和奉献精神。我校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用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