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日语学院、日研中心举办与冬奥志愿者云团聚云拜年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09 】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9日晚,日语学院、日研中心师生举办了与冬奥志愿者的云团聚云拜年活动,关心慰问日语学院、日研中心38名为服务保障冬奥留京过年的志愿者。党总支书记殷悦、常务副院长(副主任)徐滔、宋金文等领导、教师代表、冬奥志愿者、志愿者家长参加了活动,与大家一起迎接这个特别的“冬奥年”。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晓英主持。



    一段活泼喜庆的虎年祝福视频拉开了云拜年活动的序幕。首先殷悦、徐滔、宋金文三位领导代表学院(中心)表达了对冬奥志愿者的慰问、鼓励以及对他们的期待和祝愿。



   之后,奥林匹克大家庭酒店、北京冬奥村、延庆奥运村、张家口奥运村、首都体育馆、主媒体中心、五棵松体育中心、多语言服务中心、冬奥组委总部的志愿者们分别分享了自己志愿服务工作上岗以来的心得体会、趣闻趣事及画福字、写春联、集体生日会等丰富有趣的生活。听完志愿者们生动而真切的讲述,教师代表郭连友、丁红卫、费晓东、葛东升、魏然、杨超时、董海涛、陈慕薇、暴凤明分别发言,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成长与成熟给予赞许,为志愿者们纷纷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嘱咐。最后,师生们围绕冬奥自由交流,气氛轻松活跃。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通过云团聚云拜年活动,志愿者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中心)的温暖,并表示在喜迎新春佳节之际,一定牢记责任使命,践行志愿精神,为奥运盛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