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公开讲座 > 正文

讲座预告| 日语语言与教育系列讲座(第一讲):徐一平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设计与申报——以日语语言学科为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8 】

为把中国优秀的日本学研究成果更好地推向世界,把世界优秀的日本学研究成果更好地介绍给中国,促进国内外日语语言与教育领域研究成果相互交流,提升北外日语学科的国际影响力,北京外国语大学日语学院、北京日本学研究中心将举办“日语语言与教育”系列讲座。本次系列讲座拟邀请国内外语言与教育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结合当前中国和日本的语言及语言教育的前沿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3月11日(周五)15:30-17:00将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日本研究中心三层多功能厅举办第一讲。并同步开放腾讯会议线上讲座。线上参加请扫海报右下方二维码。讲座详情及海报如下。

 题目:日语语言与教育系列讲座|第一讲: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设计与申报——以日语语言学科为例

 主讲人:徐一平 北京日本学研究中心教授

 主持人:谯  燕 北京日本学研究中心教授

(拟稿:费晓东、陈冬姝 审核:谯燕、朱桂荣)